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奇案 各个惊悚胆小者勿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4: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们自从学会了说话之后,就开始进入了文明时期。但是在古时候人们也不是大多数人都遵守规则,于是出现了震惊世界的世界十大奇案,世界十大奇案是当时人们无法解决的离奇案件,其中就有最著名的开膛手杰克,还有跟多类似的,话不多说,请看文章。

世界十大奇案

1888-1965年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地发生的十件疑案的总称这10件案件在当时都具有一定影响,并以“世界十大奇案”之名闻名于世。其中有一些著名的案件曾被改编为电影、音乐剧等。

这世界十大奇案是:开膛手杰克(1888)、新奥尔良的斧头杀人魔(1918—1919)、月光下的谋杀者(1946)、克利夫兰的“无头”谋杀者(1933—1937)、莉齐·鲍顿(1892)、布赖顿的卡车女尸谋杀案(1934)、缺页疑案(1947)、华莱士案件(1931)、墨尔本的神秘案件(1953)、泰晤士河裸体女尸案(1959—1965)。

世界十大奇案开膛手杰克

开膛手杰克是1888年8月7日到11月8日间,于伦敦东区的白教堂(Whitechapel)一带以残忍手法连续杀害至少五名妓女的凶手代称。犯案期间,凶手多次写信至相关单位挑衅,却始终未落入法网。其大胆的犯案手法,又经媒体一再渲染而引起当时英国社会的恐慌。至今他依然是欧美文化中最恶名昭彰的杀手之一。虽然犯案期间距今已达百年之久,研究该案的书籍与相关研究也日渐增多。但因缺乏证据,凶手是谁却是各说其词、毫无交集,因而使案情更加扑朔迷离。可是开膛手杰克的身影却透过媒体、摇滚乐、玩具等物品不断出现在今日的大众文化之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