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微博惊现地震预言帝 没想到竟然还是个学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1: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震预言帝是谁?近几年,中国发生了好多次地震,多数集中在四川一带,每次地震之后都有许多无辜的人民群众受到伤害,其他地区的国人纷纷捐款资助。只是你知道吗?在微博上一直疯传地震预言帝,他竟然在地震之前的几个小时在微博留言,预测当晚会有地震发生,当时的留言也许大家都没有在意,但是在地震发生之后。网友扒出了当时的留言,大家十分震惊。

微博惊现地震预言帝

地震预言帝,4月14日凌晨,微博名为“预报中心”的博主发布了云南地震预报信息。该微博称预计在云南东北昭通(余震)、大理西南部和腾冲交界区域、和缅甸交界区域一线云南巧家县和四川宁南县交界区域,72小时内将发生为5级浅源地震。该微博还发布了一张昆明地震监测点的原始数据图。4月17日,大理州洱源县与漾濞县交界发生5.0级的浅源地震。地震发生在大理州北部,与预测地点相隔近两百公里。该微博因此被称为“地震预言帝”。

对于鲜有亲历地震的广州人来说,感觉到晃动后,为印证自己的感受,大家没有纷纷涌上街头,而是纷纷涌上网络。新快报记者看到,在地震发生后的一分钟内,新浪微博、天涯社区和不少广州Q群内,刷屏式地出现“地震,你感觉到了吗”,“是不是地震啊,灯晃了”等求证帖。意识到“地震”了,网友当时的第一反应是“走唔走好”,第二反应是“是周边震吧”,第三反应是“上群里看看”……一些“没反应过来”的网友,则经历了更加“曲折”的心理过程。

据网友们描述,当时突然发现床在摇动,门“嘎吱、嘎吱”地响,没有关紧的窗户被晃得“噼里啪啦”,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地震了”。可是,以上“情节”仅仅持续了五秒钟,就归于平静。网友开始猜测,是不是降温风大了?难道有小偷?不会是老鼠或者闹“鬼”了吧?……各种纠结后,有人继续睡大觉,有人决定上网。一打开微博,发现满屏都是“地震”,终于相信广州真的地震了。缓过劲来,不少网友才开始觉得“好惊”,“被吓到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