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芬兰最大的冰雪旅馆开张“寒冰床”上过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14 15:21: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芬兰最大的冰雪旅馆开张
芬兰“莱尼奥冰雪村庄”所有的冰屋都饰有华丽的冰雕,并配以多彩的灯光。
芬兰“莱尼奥冰雪村庄”所有的冰屋都饰有华丽的冰雕,并配以多彩的灯光。
芬兰“莱尼奥冰雪村庄”所有的冰屋都饰有华丽的冰雕,并配以多彩的灯光。
服务人员在冰雪旅馆里加五颜六色的装饰灯,让冰屋显得不那么“寒冷”。
冰雪旅馆的卧室床。
芬兰最大的冰雪旅馆10日开张迎客。在这里,游客将真正享受到“冷酷”接待,也心甘情愿为在冰冻房间过夜花钱。
室温0-5摄氏度
这家冰雪旅馆位于芬兰基蒂莱附近的“莱尼奥冰雪村庄”,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
旅馆由15名冰雕艺术家花了整整三个星期时间建造而成,共用去上千卡车冰雪。
往年的冰雪旅馆有27个房间,今年冰雕艺术家多雕刻出3个房间,使房间总数达到30间。这样,旅馆每晚最多可容纳60位客人。
旅馆里面照射不到任何阳光,室温在零摄氏度以下。尽管房间里面的床都是由大块大块的冰做成,旅馆在冰块上铺了木板和软软的床垫,所以客人还是可以睡得很舒服。但即便如此,住客还是需要忍受0至5摄氏度的低温。
冰雕墙上挂
旅馆里所有房间都设计成拱形屋顶,周围墙壁上是华美的冰雕,另外还点缀着五颜六色的小灯。来到这里的客人常常会为这些冰雕作品惊叹。
旅馆专门为客人提供睡袋,还会帮客人配备一套暖和的衣服、帽子、靴子和手套。除此之外,他们还要对客人如何在这个酷似室外的环境过夜提供指导。
当客人醒来时,旅馆服务员会为他们送上一杯热浆果汁,帮助他们驱寒取暖。
如果客人实在无法忍受在这样的低温环境下睡觉也不用担心,因为旅馆还特意准备了两间温暖的地下室,专门留给这些不耐冻的客人。
服务期有望延长
过去8年里,“莱尼奥冰雪村庄”都在冬季建起冰雪旅馆,今年已经是第九个年头。往年,到了春天,随着气温上升,冰雪旅馆会逐渐融化。
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冰雪村庄设计者海尼的话报道:“如果秋天很冷,来年开春一般会比较暖和,冰雪村庄也就会融化得快一些。”
但他补充说,今年秋天比较暖和,所以明年春天应该会冷一些。因此他希望直到明年6月,冰雪旅馆都能接待住客。
“莱尼奥冰雪村庄”位于北极圈内,靠近芬兰和瑞典边境。冰雪村庄四周树木繁茂,里面除了冰雪旅馆外,还有冰雪酒吧、冰雪餐馆、艺术画廊、冰雪迷宫和滑道。无论是小孩、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乐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