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加拿大200多头独角鲸遭冰围困可能窒息而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2-21 22:53: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至少有200头独角鲸在加拿大北极海域遭冰围困。加拿大官员21日说,这些鲸面临饿死或窒息而死的命运,必须捕杀。
  巴芬岛庞德因莱特村猎人11月15日发现这群鲸在巴芬岛附近水域受困,并定期察看它们的状况。
  当地人担心,随着冰越积越厚,受困鲸可能最终会因缺氧而死。尽管它们附近有一些未结冰水面可供呼吸,但那点水面对这一大群鲸来讲实在是不够用。
  根据加拿大政府的规定,当地猎人每年只可以捕杀130头鲸作为食物。由于这群鲸的命运堪忧,加拿大政府已决定放宽禁捕令。
  加拿大渔业和海洋部发言人基思?佩利21日说:“这些鲸鱼看起来很难熬过冬天,所以猎人们已得到捕杀它们的授权。”
  独角鲸通常生活在北极圈内水域,以牙特别长闻名。
  猎人们已于20日开始对这群鲸动手。佩利估计他们会在几天内完成这一工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