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少年成为独自环游世界的最年轻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05: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8月27日,英国17岁少年迈克·佩勒姆在成功返回英国海域后点燃火把庆祝。当天,佩勒姆在驾船环游世界后通过利泽德角返回英国海域,从而打破世界纪录,成为在接受帮助情况下独自环游世界的最年轻者。
8月27日,英国17岁少年迈克?佩勒姆在成功返回英国海域后点燃火把庆祝。当天,佩勒姆在驾船环游世界后通过利泽德角返回英国海域,从而打破世界纪录,成为在接受帮助情况下独自环游世界的最年轻者。佩勒姆来自赫特福德郡波特斯巴,2008年11月15日从汉普郡朴次茅斯出发,原打算不间断环游世界,但技术原因迫使他只能成为在接受帮助情况下独自环游世界的最年轻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