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上最年轻环航地球少男少女擦出爱情火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05: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佩勒姆
:杰茜卡-沃森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5月18日消息,澳大利亚少女航海家杰茜卡-沃森与同样完成独自环航地球壮举的英国青少年佩勒姆17日传出恋曲,为备受瞩目的航海探险故事增添浪漫色彩。
  报道称,18岁的佩勒姆去年独自航行地球一圈,他亲自飞到悉尼欢迎16岁的沃森返航。佩勒姆接受杂志专访,谈论他和沃森之间正在发展的新恋情。佩勒姆告诉女性杂志《新思想》:“我第一次遇见她,我们之间就存在难以言喻的关系。”他说:“这种关系就好像我们已经认识对方很久一样。我认为这是因为我们拥有共同梦想,知道我们都是相当独特的青少年。”
  在沃森返抵悉尼前,佩勒姆是有史以来完成独自环航地球的最年轻航海家。佩勒姆谈及他俩的“特殊关系“,并形容沃森的母亲是“未来的岳母。他说:“我绝对是比较理智的那一个,这样说可能会惹来麻烦,但最大吸引力是理解彼此拥有这么多共同点。”这篇专访没有提及沃森对两人关系的想法,但这名英国青少年表示,沃森返抵悉尼前曾打电话给他,要求他尽可能待在澳大利亚久一点。
  报道称,沃森15日完成7个月航程,成为独自环绕地球航行、不接受外界帮忙的史上最年轻航海家。这项壮举受传媒大力宣扬,当她返回澳大利亚时,成千上万民众和大批船只到场迎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