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印尼男子创造独特石堆组合展示平衡之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05: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平衡大师”比尔-丹所“创作”的石头造型简直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与其说他是艺术家,倒不如说他更像是巫师。比尔来自旧金山,在几分钟之内他就可以建成这样的一尊“雕塑”。每当他码石头的时候,都会有一群人围在周围,见证着这位“艺术家”是如何就地取材、现场“创作”的。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的同时,有好多人希望拜比尔为师。
“平衡大师”比尔-丹所“创作”的石头造型
比尔-丹快速完成的看似不可能的石头“雕塑”
出行的驴友常会在所到之处码起石冢是比尔灵感来源
鸟来“检验”这些石头的平衡稳定性
他的每件作品都好像摇摇欲倒
  “平衡大师”比尔-丹所“创作”的石头造型简直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与其说他是艺术家,倒不如说他更像是巫师。比尔来自旧金山,在几分钟之内他就可以建成这样的一尊“雕塑”。每当他码石头的时候,都会有一群人围在周围,见证着这位“艺术家”是如何就地取材、现场“创作”的。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的同时,有好多人希望拜比尔为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