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冒险家坐独木舟从4000米高空跳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2-20 10:56: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坐在独木舟中从4000米高空跳下,在空中感受风速,然后降落在溪水中,这种独特的“空中溪降”已在欧美成为一种最新的极限冒险游戏。英国媒体3月4日报道,美国冒险家麦尔斯?戴舍将极限跳伞改头换面,玩出了一种新方法,他日前成功玩了次“空中溪降”,他坐在独木舟中从飞机中跳下,以8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飞下,最后以一种特别的方法降落在美国加州塔霍湖,整个过程都被拍下来,纪录在一部新的3D电影中。
这位40岁的美国冒险家是极限跳伞界的大哥级人物,一直在寻找新的极限冒险,麦尔斯透露,他们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为这个新冒险作准备。刚开始,他们只敢在180多米高的桥上往下跳,降落在河里。中间做了无数次尝试,一年后,麦尔斯终于拿到了许可,可以从飞机上作溪降,麦尔斯回忆:“我已经从四种不同的飞行器上玩过溪降,包括从一架直升机上。”“从墨西哥到阿布扎比,我们在全球都玩遍了不少地方了,算起来,我已经玩了8年空中溪降了。”
在这些年,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麦尔斯和他的团队一起,慢慢完善这个运动,因为,一旦中间出错,后果很严重。对比空中跳伞,空中溪降需要的降落高度更高。麦尔斯称,他在玩空中跳伞时,通常到了600米高度才拉降落伞,但玩空中溪降在1500米高就得拉降落伞了。
自从1995年辞去工作,开始玩极限运动,麦尔斯在极限跳伞界地位崇高,他是世界上极限跳伞次数最多的人,共2570次,另外,还完成了3000次空中跳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