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埃及考古发现3000年古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1-29 05:40: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埃及考古学家在塞拉加附近发掘出两座古墓,分别埋葬着古埃及时期的一位法老管家和一位抄写员,这些古墓距今已经有3000多年的历史。
最近,埃及考古学家在塞拉加附近发掘出两座古墓,分别埋葬着古埃及时期的一位法老管家和一位抄写员,这些古墓距今已经有3000多年的历史。
这座古墓是于今年早些时候在赛加拉,即靠近古埃及第三朝代国王卓瑟的金字塔附近被发现的,一同出土的还有一口属于一位牧师和他女友尸体的绘有图画的棺材。
埃及著名考古学家扎西?哈瓦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赛加拉的沙子揭示了许多的秘密。”他最近正在研究一座约有4000年历史的泥砖坟墓。
第一座坟墓属于一位文牍抄写员Ka-Hay和他的妻子。图为坟墓中发掘出的一座Ka-Hay的雕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