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2世界末日真会上演?全球变暖另起惊天起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3-24 22:19: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哥本哈根会议已经开始多日,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争执不下,但是会场上却传出另外一种声音:所有的争执都没有意义,因为全球变暖的罪魁祸首根本不是二氧化碳。这种声音随着黑客窃取并公布英国权威气候专家的重要邮件内容,而更加引人关注起来……
  西澳大利亚大学地质学教授:“冰川不是从顶部融化的,而是从低部融化的,是因为来自地球内部的地热。这和气温和二氧化碳没有关系,整个模型都是错误的!”
  专家怀疑的不是全球变暖的事实,而是到底是什么导致的全球变暖!!!
延伸阅读:什么是地热?
  地球上火山喷出的熔岩温度高达1200℃~1300℃,天然温泉的温度大多在60℃以上,有的甚至高达100℃~140℃。这说明地球是一个庞大的热库,蕴藏着巨大的热能。那么地热是从何而来的呢?地壳内部的温度产生的热量,它的热量是哪里来的呢。一般认为,是由于地球物质中所含的放射性元素衰变产生的热量。有人估计,在地球的历史中,地球内部由于放射性元素衰变而产生的热量,平均为每年5万亿亿卡。这是多么巨大的热源啊。1981年8月,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如开了联合国新能源会议,据会议技术报告介绍,全球地热能的潜在资源,约为,相当于现在全球能源消耗总量的45万倍。地下热能的总量约为煤全部燃烧所放出热量的1.7亿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