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轰炸我国住南联盟使馆事件责任人被杀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3-18 03:47: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劳登县凶杀案发生的地点,以及两位受害人:威廉·班尼特(左下),其妻辛西娅(右上)
  轰炸我驻南使馆元凶被杀之谜
  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县新近发生了一起引起轰动的杀人案件。 一对退休的老年夫妇,在晨练时遭到袭击,一死一重伤。这起看似平常的杀人事件,却引发美国人在网络上的大讨论——遇害的老人威廉·班尼特,到底是谁?犯罪分子作案手法法为何如此高超?他的死为何惊动了美国政府、中央情报局?随着一个个疑团不断被解开,10年前一段历史的真相,也渐露端倪。
  “寻常夫妇”遭遇不寻常暗杀
  3月22日清晨5时38分,弗吉尼亚州劳登县警察局内,一阵急促的报警电话在寂静的警察局内响起。值班警察刚拿起话筒,报案者慌张的声音就传到耳边:“我是住在石溪河畔区的居民。有一辆两侧没有窗户,车身没有字样的无牌白色小货车在我家附近出没,这车走走停停,已经沿着滨河路来回跑了两趟了。我看见车上至少有3个黑衣壮汉,挺像是2002年的公路大街连环杀手,你们赶紧过来看看吧!”
  接到报案,几名值班警员迅速驾车抵达现场——滨河公园,但白色小货车却不见踪影。他们不敢大意,开始下车徒步搜索。
  惊人的一幕让在场的几位警员呆住了。一名身穿黑灰色运动服的男子,躺在血泊中,已经没有任何知觉!沿着血迹,警员们很快在林地里发现了第二名受害者——一名浑身血迹的妇女,已经深度昏迷,但还有呼吸。不久,医疗直升机、刑侦警车、鉴证警车纷纷抵达出事地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