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直径100米的陨星2020年飞临地球 能毁灭城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48: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假如把直径约100米的陨星定义为危险目标,那么共有103个天体向我们飞来,首位陨星接近地球的时间为2020年。
国际天文学联合会8月18日宣布,他们将成立一个专门的专家组以研究给来自于太空的各种威胁。专家指出,假如把直径约100米的陨星定义为危险目标的话,那么共有103个天体向我们飞来,它们中首位陨星接近我们星球的时间为2020年。专家们称,如果直径100米的陨石向我们撞来的话,那么它完全能够毁灭一座大型城市并引起地震等一系列反应。
目前,天文学家将所有的小行星都被按照其可能给地球带来的危险的大小和程度进行归类。他们中间最大型的小行星可能会引起全球性灾难:地球上的所有生物灭亡、由于地球轨道变换而造成气候的改变,再或者将我们的星球分裂成若干小碎块。
现在,初步估计,地球附近共约有10万个不大的目标,它们能够进入到我们的大气层,并落到地球表面。这样的事情已经出现多次了,最近的一次就出现在2004年的印度洋上。
翻开历史资料,在地球上已经有许多由于陨石撞击而形成的陨石坑,如1908年发生在通古斯的大爆炸,幸好那里是森林,没有人居住。科学家称,这次撞击可以与1500万吨级原子弹爆炸相媲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