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陨石基因研究有新发现:我们人类都是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48: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6月14日刊登在《地球与行星科学通讯》的一份研究报告指,科学家在一颗40年前撞击澳洲的陨石中发现来自外太空的基因物质。这发现对地球生命起源的研究起重要作用,显示人类起源可能与外星物种有关。
据报道,先前研究以为,这颗名为默奇森的太空陨石约于40年前撞击地球时,可能在冲击中遭受污染。但欧美科学家经更深入研究后首度证实,该陨石碎片中所含的两种核碱基确实来自外太空。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马丁斯是研究报告首席研究员,她表示确认出的两种分子是尿嘧啶和黄嘌呤,“均存在于人体的脱氧核糖核酸(DNA)和核糖核酸(RNA)中”。一股迄今依然是谜的神奇力量于大概40亿年前,沿某种方式引发生命本身的出现,尿嘧啶和黄嘌呤也许在过程中不可或缺。
马丁斯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知道许多与默奇森陨石非常类似的陨石,在38亿至45亿年前,将组成生命的重要材料带到地球。”
马丁斯说:“我们相信早期生命或曾采用陨石碎片中的核碱基用作基因编码,让优秀的特征传给后代。”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就是进化过程的开始,然后经历数十亿年,进化至现今出现的所有植物和动物,包括人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