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辽宁浑河水怪事件续:可能是大鱼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25: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辽宁浑河水怪事件续:可能是大鱼群
记者苦守5小时 拍到浑河“水怪”
  在近日浑河边上居民区出现疑是鹰的怪鸟之后,前日浑河五里河公园南岸又突现长20多米、翻起半米高大浪的“水怪”,附近不少游泳爱好者因此不敢下水。
  昨日从11时到下午3时,记者在等待5小时后,终于看到“水怪”的出现。不过专业人士和目击此事的游泳爱好者认为,所谓的“水怪”很有可能是大鱼群。
“水怪”传说
  那东西游得比快艇快
  昨日,五里河公园沉浸在一片节日的气氛中。但是有些临水的码头,只要有孩子将手伸向水面,身后家长就一把拽住并半开玩笑地喊,“别动,河里有水怪。”
  公园南岸常年游泳的人比平时明显减少,一是天不好,再有就是大家都怕河里的“水怪”。
  游泳爱好者老马说:“5月30日下午我们七八个人都看到了,那东西有20多米长,露出水面时是银白色的,‘鳍’大约有30厘米高,激起的浪有半米高,比快艇还快。”
  老马说,那东西从河中央一出来,河面就成两道水槽,往外涌水。它开始是从北往南游,距离他们40米左右有两个游泳的伙计,吓得拼命冲上岸,腿都哆嗦了。
  游泳者老张说,这东西5月中旬先后在浑河里出现过四五次。
  “水怪”现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