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安全部门文件披露追踪希特勒秘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1-24 04:35: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美国媒体9月1日报道,英国国家档案馆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英国安全部门曾密切追踪希特勒副手马丁•鲍曼可能的去向。
  文件显示,1945年,战败的希特勒在地堡内自杀后,他同样残暴的私人秘书马丁•鲍曼畏罪潜逃,杳如黄鹤般消失无踪了。早期的报告显示,这位有“元首的秘书”之称,在纳粹党内任要职并负责大屠杀后勤工作的马丁•鲍曼被俄罗斯军队的炮弹炸死。但持续有传言称他并未死亡,而是逃到了国外。
  1945年至1946年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判处战犯死刑时,鲍曼被审判但未出席。1946年10月有文件指出,据“可靠报告”,有目击者发现鲍曼在瑞士的沙夫豪森地区出没。然而事实证明,虽然安全部门持续接到不甚确凿的目击信息、人们纷纷声称知道鲍曼下落,鲍曼却从未在瑞士境内被捕。
  1947年一名官员表示,人们曾“发现”鲍曼在瑞士、玻利维亚、意大利、挪威和巴西等国境内出现。历史学家安德鲁•罗伯茨证实称,英国当局确实曾“不顾一切”地寻找鲍曼,因为其“与第三帝国(希特勒统治下的德国)运作的关系十分密切”。鲍曼充当联络官,负责向纳粹党内高层传达希特勒关于大屠杀的命令,与这桩历史上最大的反人道主义罪行的策划有着紧密联系。他很可能为希特勒提供了“无可估量的宝贵信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