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百万富翁开直升飞机追小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1-06 19:53: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泰勒的农场。
百万富翁杰里米·泰勒(右)和他的190万英镑豪华直升机。
  英国诺福克郡一名百万富翁出差途中,从乘坐的私人直升机上看到生人闯入自家工厂偷盗,于是一路追踪两个半小时,途中还让母亲和姐姐加入“战斗”,终将窃贼捉拿归案。为抓到窃贼,这位富翁可谓“不惜血本”,因为光是直升机燃油费就远远超过被盗物品总值。
  飞机上看到小偷盗窃
  立即驾机展开追逐
  杰里米·泰勒现年38岁,在诺福克郡北部的比纳姆开办工厂。由于工作原因,他每隔一段时间就要驾驶直升机去北爱尔兰出差。
  今年5月2日,直升机起飞不久后,泰勒在约61米高处发现不远处自家木材厂院内出现异常情况,那里本不应该有人,但院门却被打开,还有一辆白色小货车停在院里。泰勒意识到,院内有窃贼。
  然而由于此时小偷已经开动汽车逃离现场,如果泰勒将直升机降落之后再去抓小偷,显然已经来不及。令人惊讶的是,泰勒竟作出一个惊人决定——像警匪大片中的英雄一样,继续开着直升机追小偷!泰勒说:“我最痛恨小偷了!我不想让小偷逃走,我知道有机会追上他——但我还从来没有用直升机追过任何一个人呢!”
  小偷隐藏在树林中空中盘旋约20分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