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我为泥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1-06 18:27: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第三届秀山岛“我为泥狂”海泥狂欢节暨浙江省青年泥上趣味运动会在浙江省舟山市秀山乡举行,上千名游客尽情享受在海泥中嬉戏的乐趣。
7月19日,涂满海泥的大学生摆出各种造型。
7月19日,参加海泥狂欢的小孩在玩耍。 新闻幻灯:我为泥狂
新华网7月20日报道 当日,来自各地的数千名大学生、游客及当地渔民聚集到浙江省岱山县秀山岛,参加“泥上表秀”、“泥上竞技”等海泥狂欢系列活动,在当地2000多亩的海泥滩上与海泥“亲密接触”,用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夏日海滩增添欢乐气氛。
7月19日,游客在海泥里狂欢。
当日,第三届秀山岛“我为泥狂”海泥狂欢节暨浙江省青年泥上趣味运动会在浙江省舟山市秀山乡举行,上千名游客尽情享受在海泥中嬉戏的乐趣。 新华社发(吴琳红 摄)
7月19日,游客在海泥里狂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