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冷的男孩体温30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6: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英国14岁男孩本恩·布朗由于患有一种罕见疾病,他的体温只有30℃。医学专家表示,本恩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冷的男孩”。即便在最热的夏天,本恩也必须戴上毛线帽、围巾,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内衣裤。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英国14岁男孩本恩·布朗由于患有一种名为“下丘脑综合症”的罕见疾病,令他的体温只有30℃,比人类的正常体温37℃低了足足7℃。
本恩每天清晨起床时的体温只有34℃,而白天体温更是降低到只有30℃。如果周围气温很低的话,本恩的体温甚至会降到只有29℃。
因此,即便在最热的夏天,本恩也必须戴上毛线帽、围巾,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内衣裤,由于他的双手十分冰冷,他必须时刻戴上一副特制的加热手套,并随身携带热饮料。
据悉,如果本恩的身体过于冰冷,他可能随时会陷入昏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