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露英“温德米尔湖水怪” 仅是轮胎浮在水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3-18 09:08: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揭露英“温德米尔湖水怪” 仅是轮胎浮在水面 

揭露英“温德米尔湖水怪” 仅是轮胎浮在水面

  近日,英国坎布里亚郡温德米尔湖有目击者拍摄到神秘生物在水中出现,这种在水中快速游动的生物被称为“温德米尔湖水怪”,两位目击者声称,“水怪”在水面上露出4段隆起部分,描述其体形大约有3个汽车大小,水中游动时速可达到15英里,20秒之后消失在水中。然而上周有人发现温德米尔湖旁出现的4段隆起部分很可能仅是旧汽车轮胎,所谓的水怪目击事件或许仅是一场恶作剧。
  这张照片是由24岁汤姆-皮克勒斯(TomPickles)于3周前用手机拍摄的,当该照片发布在新媒体公布之后相应地引起了互联网轰动效应。据称,这是第8次“温德米尔湖水怪”目击事件。但在上周,英国一个家庭发现湖面上漂浮物体很可能造成水怪错觉,一个较大的旧轮胎被剖开,漂浮在湖面上,看上去颇似4段隆起的水怪身体。
  据悉,今年46岁的约翰-菲利普斯(JohnPhillips)与妻子利兹带着三个女儿在温德米尔湖游玩时发现这一幕,他说:“当我们路过水怪出现的区域时,突然看到一个旧轮胎被剖开放置在路上,这段旧轮胎如果放在水中看上去更像一种神秘未知生物。”
  来自西米德兰兹郡的菲利普斯将这个旧轮胎扔入湖中,所呈现的状况与所称的水怪目击事件十分相似。他说:“如果你远距离地看漂浮在水中的轮胎,或许会将它当成类似尼斯湖水怪的不明生物。”
  但在原始图像中“水怪”后方出现了水波纹,这表明其以一定速度划过湖面。菲利普斯称,我认为可能是由某人或者船只通过绳子牵引这段旧轮胎,我并想使某人的幻想破灭,但或许这种轮胎实际上就是“温德米尔湖水怪”。
  皮克勒斯是来自什鲁斯伯里市IT工程师,他与23岁同事莎拉-哈瑞特(SarahHarrington)在温德米尔湖划皮艇时发现水怪的踪迹。据他们描述当时这个神秘水怪距离他们60米,他说:“起初我认为它仅是一只狗,但之后我发现它的体形更大,移动速度更快。它的皮肤暗黑色,有点儿像海豹皮肤,但它的外形与我所见过的动物完全不同。”
  菲利普斯发现的这段旧轮胎是黑色的,他表示从远距离看,它非常像一段“皮革”,类似于海豹或者蛇的皮肤。但是菲利普斯拍摄的轮胎照片却难使每个人信服。
  今年48岁的托马斯-诺布勒特(ThomasNoblett)在温德米尔镇经营一家旅店,他声称2009年曾与温德米尔水怪亲密接触过,当时在早晨6点半,他和一位朋友在湖中游泳,突然感觉到有一种突然力量掠过他的腿部。他说:“我感觉这种物体体形较大,且非常有力,与它接触时我以为是船只的发动机。但我们回头看时,它在水面上形成非常大的水波,之后就消失了。”
  此后诺布勒特驾驶一艘声呐船开始寻找温德米尔水怪,他表示已知有3人曾目击过水怪的出现。他强调称,我并不能完全确信关于轮胎的解释理论,我仍认为水怪的真实存在。
  温德米尔湖游艇中心的奈杰尔-威金逊(NigelWilkinson)称,皮克勒斯的目击照片可能是一群水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