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凶残的虾类,螳螂虾(能击断人手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21 06:52: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网上特别火的“皮皮虾我们走”,其实就是螳螂虾,不要觉得它在表情包里很可爱,可以说螳螂虾是世界是最凶残的虾类,它长有一对特别强大的夹子,全力一击甚至可以将人类的手指击断,可以将饲养它的玻璃缸打一个大窟窿。

雀尾螳螂虾 Vs 巨大的螃蟹

螳螂虾,能击断人类手指

螳螂虾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皮皮虾,是地球上最有创意的杀手生物之一,能够长到能长到15厘米以上,被称为“海底梦魇”,相同体型的生物没有谁能够做它的对手,它前方有两个捕食附肢,这对附肢出击时可加速至点22口径步枪子弹的出射速度!并且能在不到三千分之一秒的时间内以1500牛的力量击杀猎物,如果人类以这个速度的十分之一丢棒球,能把棒球丢到同步轨道上了,所以螳螂虾击断人类手指只是小菜一碟。

螳螂虾大战拟态章鱼

螳螂虾是世界上攻击速度第二的生物,仅次于兵蚁的大颚,它们的爪子挥的太快了,快到将周围的水都“烧开了”,可以在水中创造一个类似龟派气功的冲击波,就算螳螂虾的攻击没有直接命中目标,但只要被冲击波挂到,就会受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