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10大未解之谜 十大未解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6-09 15:12: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美国“大脚人”之谜被指是骗局
  美国著名的“大脚人”于1958年首次经媒体报道后,曾在美国掀起了一阵“大脚人”热。但是这个历时44年的谜团终于在2002年11月26日一名84岁的老人家过世后终于真相大白。这名老人的家人在加州的洪堡县揭了谜底,“大脚人”原来是由他一手制造的一个“玩笑”。
  去世老人名为雷韦莱士,他的家族一直经营着建筑业生意。1958年8月,一名该家族公司的职员、推土机*作员在洪堡县的工地发现了若干神秘的“巨大脚印”。当地的《洪堡时报》在头版头条位置刊登了这条消息,“大脚人”一词不胫而走。
  据韦莱士的家人说,当时韦莱士请一个朋友刻制了大木脚的模型,并与他的兄弟威尔伯穿上了“大脚”制造那些脚印,从而为那些对“喜马拉雅雪人”着迷的美国人创造了本土版的“可怕的怪物”。
  而之后那段“大脚人”走入森林的菲林片段,更说是他太太穿上猩猩皮衣假扮的,但却没有拿出猩猩衣出来作证,之后更指在他之前已有许多人发现“大脚人”,事件引起各方争论。
  2、澳洲圣母像显神迹流泪



  一尊在泰国购买的圣母像竟流眼泪,数以百计的信众涌往拜圣像。虔诚天主教徒帕蒂鲍威尔8年前以150澳元在曼谷一家宗教商店购买了这尊圣母马利亚像,最近她发现神像的眼睛流出散发玫瑰香味的油类物质。
  鲍威尔说第一次发现圣像哭泣是2002年3月19日,但当时她不肯定这是否一个只有她本人才能见到的神迹,直至神像在复活节再次流泪。连当地教区神父在内的无数目击者面前。
  复活节以来,数以百计的人已经到过鲍威尔的家朝圣。鲍威尔在家里设置了一个圣坛,供奉这尊圣母像。后来更作出了科学检查,发现不是骗局,而流出的哭水不断,更有重病人仕摸过圣母像离奇痊愈。
  3、卡米拉梦后惊见戴妃鬼魂
  报道说,戴安娜情敌卡米拉与王储查理斯,2002年7月在苏格兰梅伊古堡留宿时,在睡梦中赫然看见戴妃的鬼魂出现在床前,精神陷入崩溃。卡米拉又因自己与查理斯的婚外情,对戴妃造成的伤害深感愧疚,失控落泪,恳求戴妃原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