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大庆奇人怪事:老汉20多年来吃掉30多个玻璃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6-27 20:33: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庆奇人:老汉20多年来吃掉30多个玻璃杯 
奇人
 
刘宗敦把玻璃放在嘴里“咔咔”嚼

  一不小心,将玻璃杯打碎了,您会怎么处理?

  想必,所有人都会赶紧拿起扫帚,将满地的玻璃碎片扫干净,生怕留下碎片,扎到自己或家人的脚。

  然而,大庆却有一位奇人,他能把玻璃碎片放在嘴里嚼,然后咽到肚子里。20多年来,他一共吃了30多个玻璃杯,而身体却完好无损。有一次,他竟然一下吃掉了3个玻璃杯。

  专家认为,正常人吞食玻璃碎片,对胃肠道黏膜的损害很大,但吞食玻璃碎片,身体却完好无损,此种情况在医学上很难解释。

  记者目睹六旬老汉吃玻璃杯

  6月25日10时许,王家围子一户居民家,刘宗敦拿出一个玻璃杯,咬掉一块玻璃碎片,放在嘴里大吃特吃起来,玻璃碎片在他的嘴里,被咬得“咔咔”直响,看得记者目瞪口呆。

  不到10分钟,一个完整的玻璃杯,便被刘宗敦吃到了肚子里,可他却一脸轻松,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记者问他,身体是否感到不舒服?刘宗敦却不以为意,他说,如果吃完了玻璃,他的身体有什么不舒服,他早就不吃了。

  “玻璃下咽时,不怕扎到嗓子吗?”记者问。

  刘宗敦说,玻璃嚼得差不多了,他就往下咽,吃玻璃杯20多年来,他从来没有扎到过嗓子,只是偶尔不小心,在嚼玻璃杯时扎到了舌头,但那是极少的情况。

  不胜酒力吃玻璃杯代替喝酒

  据了解,刘宗敦今年67岁,老家在四川。退休后,刘宗敦在王家围子社区党员服务站工作。

  作为一个正常人,刘宗敦为什么要吃玻璃杯呢?这话还得从20多年前说起。

  刘宗敦告诉记者,那年,他回四川老家看朋友,朋友热情地招待了他。当时,大家喝了很多酒,他感到有些不胜酒力,这时,他的一位朋友又给他倒了一杯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