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3件身体奇闻 告诉你身体有多坚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8-22 15:21: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女子颌骨中嵌入未爆炸手榴弹 手术后取出  2011年9月,墨西哥一名被称之为“奇迹女”的女子经历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惊险。她在街上卖海鲜时被一颗刚刚发射的手榴弹击中,未爆炸的手榴弹正好嵌入她上下颌骨之间。墨西哥军方防爆专家及5名医生在一片空旷的田野里为她进行手术,从她脸上取出了这颗随时可能爆炸的手榴弹。         

女子做手术意外发现 一把牙刷藏于体内25年  做手术后竟有意外发现,患者的肚子内还“藏”着一整根牙刷,而且该牙刷已经在体内“游荡”了25年之久,这看似神奇的事情,就发生在大连市中心医院,2011年1月,该医院普外四科的科主任于金宁在给一位女患者手术后又无意中发现肠子内的异物,才帮助患者找到了“藏”于体内25年的牙刷。这把牙刷,也勾起了患者妹妹付萍(化名)的回忆,“姐姐精神状态一直不好,曾经想自杀,约25年前,姐姐曾吞下了家中的牙刷,当时,我们将姐姐送到医院检查,可是由于牙刷是塑料的,X光片并没有找到牙刷的踪迹,由于没有把握,我们也放弃了手术寻找的想法。”

台老翁腹部涨痛 手术取出“整朵”香菇  台湾台中市一名61岁的未婚男子,牙齿几乎脱落却不肯装假牙,吃东西都是囫囵吞下。2010年10月,老翁感到食欲变差,腹部也突然涨痛不已紧急送医,才发现有“整朵”直径将近5公分大的香菇,堵住了他的小肠。所幸,经由手术取出未消化的香菇后,老翁的恢复情况相当良好。

签字笔误入英女子“胃营”20载 取出后仍可用  很多人都有过丢笔的经历,但是英国一位女子的经历却称得上是“不可思议”。在一次健康检查中,医生在她胃里发现了一支签字笔,而这支笔竟是25年所丢。时年76岁的英国女子回忆说,25年前,她对着镜子用签字笔“挠”喉咙时,不小心摔倒在地,吞下了这支笔,但当时的腹部X光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2011年12月,该女子因腹泻去医院检查时,意外被发现胃里有一个酷似签字笔的细长物体。该女子出于健康的考虑,做手术取出了这“不速之客”。更让人吃惊的是,从胃里取出后,这支“历经风霜”的笔仍然可以使用。

印尼女子患怪病皮肤不断长出金属丝  2008年8月,时年40岁的印尼女子诺斯延德赫罹患一种举世罕见的怪病:17年来,她的腹部和胸部源源不断地“长出”一根根金属丝,而它们在被剪断之后,不久又会从其他地方“破土而出”。X光照片显示,这些金属丝长度在10至20厘米不等,数目多达40余根。

女子眼睛疼痛多年 手术取出20厘米长寄生虫  眼睛里竟长出20多厘米长的寄生虫!2009年7月,面对手术的结果福州台江的刘女士本人和医生都惊呆了:眼睛痛了五六年,原来是寄生虫在作怪。李主任说,刘女士出现的肿痛不是寄生虫本身的蠕动引起的,而是其排泄物不断刺激周围组织产生的反应。“它寄生在患者右眼轮匝肌下方靠近眼眶骨壁的位置,看起来像绦虫,又像慢性裂头蚴,在临床及一些文献上并没有提到这是寄生虫的好发部位,所以很难查证。”

推荐文章:玄武岩 史前文明 动物叫声 世界上最大的动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