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奇特的公路(组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9-02 15:16: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哈纳公路夏威夷哈纳公路被视为世界上路边风景最为优美的公路之一。哈纳公路全长52英里(约合84公里),共有大约600个弯道,经过54座桥梁。


  斯泰尔维奥山口斯泰尔维奥山口处于意大利境内的阿尔卑斯山脉,斯泰尔维奥山口号称“四十八弯”,也就是说沿途共有48个弯道,平均坡度为7.4%。


  卡普林火山公路这条公路像一条丝带一样缠绕在卡普林火山身上。卡普林火山位于新墨西哥州东北部,实际上是一个已经“死亡”的火山渣锥。卡普林火山公路全长2英里(约合3公里)。除了S形急转弯外,绝大多数路段都未架设护栏,整个路面的坡度达到6%。


推荐文章:史前动物 通古斯 世界未解之谜 麦田怪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