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奇怪的10处街头标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10-03 19:11: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身为司机的人们可能对“限速”、“让行”和“有行人穿越马路”等交通标识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您见过这种标志牌吗?在罗马尼亚小镇Pecica,这个牌子在提醒过往司机“小心酒鬼”。此举是为了减少因行人醉酒引发的车祸。

  在通往2010南非世界杯主办城市之一波罗克瓦尼的城市入口处,悬挂着这样一幅巨型广告牌,一名吹着“噪音喇叭”的足球迷呼喊:“2010,我们等不及了。”

  通往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道路两边可以见到这样的招牌“UFO胜地”。路牌将人们引向Raelians(雷尔)宗教组织的总部所在地。该组织发起人为法国记者Claude Vorilhon,他声称1973年曾亲眼目睹一个身高1米2的外星人乘坐飞碟降落在法国南部的火山上。

 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这个路标呼吁罪案目击者举报犯罪嫌疑人。

文章推荐:各国公主 新物种 博帕尔惨案 亚特兰蒂斯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