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鱼嘴长在腹部的神秘奇异怪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10-07 17:18: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鱼嘴竟然长在腹部



前天下午,第一次钓鱼的王先生在东江边捕到一条“穿着盔甲”的怪鱼,想请广大读者帮忙认定它的“身份”。

记者调查:这条鱼大约一斤重,30多公分长;鱼体呈半圆筒形;除了肚皮外,其它部位都“穿着”带小刺的“盔甲”,上背处格外坚硬;鱼身呈灰黑色,遍布白色条纹。

最奇异之处在于:鱼嘴竟长在腹部。

钓到“怪鱼”让第一次钓鱼的王先生十分惊喜。王先生说,他们一行四人在东江桥头段垂钓,用的是一般的渔具和蚯蚓鱼饵。钓了两三个钟头,依旧没有收获,当王先生正要泄气时,迎来了这条“怪鱼”。他怀疑是稀有鱼类,便带回家,饲养在水桶里。

记者查询相关资料,根据特征初步推测此鱼是“清道夫”,也就是俗称的垃圾鱼。

由于长假联系不上渔业局专家,王先生想请各位读者帮忙,认一认这是什么鱼。


文章推荐:动物世界交配全集 黄唇鱼 鬼船 爱因斯坦的预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