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重庆红衣男孩事件(图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12-13 09:57: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重庆红衣男孩
  
 

男孩被挂屋梁上死亡 身穿红裙子脚捆秤砣(图)

匡志均的姑姑拿着他死亡时穿的堂姐的红裙子。

男孩被挂屋梁上死亡 身穿红裙子脚捆秤砣(图)

11月6日,巴南区东泉镇双星村,匡志均的妈妈泣不成声

  事件概述
  
  2009年11月5日中午12时许,54岁的农民工匡纪绿从江北赶回巴南区东泉镇双星村高石坎,为上住读的儿子送钱。家里正门、侧门紧闭,平时从来不开的后门却虚掩着。从后门进去,眼前一幕让他大惊失色:儿子身穿红色的花裙子,双手、双脚被绳子结结实实地捆着,脚上还吊着一个大秤砣,双手被挂在屋梁上,早已死亡。


  
  男孩家中离奇死亡
  
  

匡志均是匡纪绿的独子,是东泉中学七年级二班的学生,死时刚13岁零13天。
  
匡志均的遗体摆在堂屋正中,身上盖着一床红被子。除了一间正屋,还有两间偏房和一间灶屋。后门就在灶屋里。孩子平时在楼下正屋大床上睡觉,床旁的屋梁,竟是孩子的最后归宿。
  
屋里地上到处是衣服和杂物。孩子用过的课本、作业本,散乱地放在床上、桌上。两包方便面,吃了一包。电子表、书包、计算器、手机、光盘等孩子的遗物留在床上。书包里还有32.5元钱。
匡纪绿说,警方和法医已在5日晚对儿子进行了解剖。因此,孩子从头部到腹部,都被线缝着。
  
匡志均遗体额头前有一个小孔和不重的外伤,大腿、双手、两肋、双脚裸部上方,都有极深的勒痕。此外没有任何伤口。


  
  死者身穿红裙子
  
 

 匡纪绿说,前几天他的手机坏了,跟儿子联系不上,5日中午12点多钟,他回家为儿子送饭钱。平时进出的大门和侧门却怎么都打不开,他绕到后门,后门虚掩着,轻轻一推门就开了。
  
  家里一片狼藉,娃儿的衣服丢得到处都是。走进正屋,灯还开着,匡纪绿一眼便看见,儿子穿着大红色的裙子,裙子上还别着白花,全身被绳子扎扎实实地捆着,两脚之间,挂了一个大秤砣。双手被捆着挂在了屋梁上,双脚离地几厘米,旁边一个长椅被推翻在地,儿子全身冰凉,早已死亡。
  
  匡纪绿41岁时才得了这个儿子。眼前的情景让他傻眼了,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来。
  
  家人不相信孩自杀
  
  很快,巴南区刑侦队的刑警赶到。5日晚,市公安局的刑警和法医也来了。
  
  匡纪绿说,刑警把儿子从屋梁上放下来,脱去他的红裙子,发现儿子贴身竟然穿着他堂姐的游泳衣,儿子自己的衣服一件没穿。
  
  匡纪绿说,法医告诉他,初步判断,儿子是在48小时内死亡的,也就是11月3-4日。儿子身上,除了多处深深的勒痕外,几乎没有外伤。法医带走了儿子的内脏等物,回城里解剖。
  
  昨天,孩子的妈妈辜登会在记者面前,已没了泪水,她说,自己和丈夫都在江北区打工,家里就儿子一人。平时,每个周末儿子都回江北和他们在一起。因为10月24日儿子回来时,他们给了儿子几百元作饭钱、资料费等,儿子就说下周11月1日不回江北了,要自己回农村老屋。
  
  辜登会说,平时,家里的后门从来不开,都用两块大木板挡着,外加一根钢筋。儿子死后,大门、侧门关着,后门开了,两块大木板和钢筋被放在门的左右两旁。
  
  匡纪绿说,儿子与他们最后的日子里,他一点都没有异常的表现。“我们不相信他会自杀。”
  
  孩子生前没有怪癖
  
  匡志均邻居王伦琴对记者说,匡纪绿全家都很老实,平时对人也友善,从来不和别人发生纠纷,匡志均平时少与人说话,害羞得很。从不主动招呼人。娃儿啷个就突然死了,全村人都觉得太怪了。
  
  70岁的邻居邓先碧说,匡志均平时贪玩,成绩不太好,但人和他妈、老汉一样,老实得很,从不招惹哪个。以前也从没发现他有穿女孩衣物的怪癖。
  
  男孩死亡的三大谜团
  
  昨天,死者父亲匡纪绿说,刑警和法医对儿子有三个不理解:
  
  1、男孩为何穿着红裙子、游泳衣?
  
  2、死者额头前的小针孔从何而来?
  
  3、死者双手、双脚有非常专业的打结。


一周没有到校上课

家长质疑学校责任

匡纪绿说,儿子从10月30日放学后,就没有返校了。整整一周的时间,学校为啥不通知家长?如果学校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儿子可能不会死。

在东泉中学,匡志均所在七年级二班同学告诉记者,匡志均平时不爱说话,人老实,成绩在班上中偏下。上周星期五放学前,他一切正常。但是,匡志均周末放学回家后,就没有再来学校,一周没有到校。

昨天,记者以匡志均表姐身份来到东泉中学。匡志均班主任吉老师说,星期天返校后,她发现匡志均没有返校,立即向学校刘校长作了汇报。校长说马上和家长取得联系。但自己多次和匡志均父亲打电话,但匡志均父亲手机坏了,没有联系上。

甘校长说,这些天,因为流感,学校有30多个学生没有到校上课。学校不可能因为一个学生不来,就要派人到家里去看。

甘校长说,家长可以通过法院起诉,到时候,学校该负什么责任,就负什么责任

  
  附:网友揭秘
  
  解密一
  
  从13岁13天男孩红衣上吊看茅山法术:分魄针,锁魂红衣,坠魂砣
  
  让其子嗣穿红衣上梁死,这是将魂打散,永不超生的死法。
  
  死者死时身现“金木水火土”五行迹象,再选属阴的数字13岁零13天,按理说,作案时间也应该是阴时,亥时可能最大。这样狠毒的做法就是想既让对方家断后,且让死者永不超生,死后魂魄尽散,不会找凶手麻烦。
  
  集合了金木水火土五行
  
  头顶有针眼!分魄术!那针用尸油泡过
  
  泳衣为水
  
  红衣为火
  
  秤砣为金
  
  横梁为木
  
  地为土
  
  1.熟知小孩出生年月日
  
  2.对小孩家比较熟~
  
  3.凶手应该懂一点易经,且比较迷信
  
  4.跟小孩家结仇比较深,不深不会下手这么阴
  
  5.结合迷信程度来看,此人应该至少30岁以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