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00个神秘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06-29 09:01: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千年古刹“活地”之谜】镇江千年古刹绍隆禅寺位于五峰山下,“活地”位于寺内的中楼忏悔堂内玉佛像前,“活地”长2.5米、宽1.8米,上面铺着地砖,由于地面自然升高,四角的地砖已被撑裂,凸出地面近30厘米。为什么仅仅局限于这块方桌大的地方,令人惊讶不已

 

蒙莱蒙特大厦,现在是一座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东北部维拉斯小县城内西湾湖海岸的一所已废弃不用的地下室。这里是威斯康辛州最有名的常常常鬼的地区之一。辛肖夫妇一家住在这儿之后,出现一系列离奇事件,从出现在走廊里漂移晃动的影子和当他们进屋时就停止的轻柔声,再到一些电学与力学都无法解释的问题以及把他们自己吊在窗框上的等等怪事。

 

台湾澎湖海底发现远古文明——部分专家推测这是人工建筑的石墙,也可能是古代城墙的一部分遗迹。尤其,台湾附近海域第一座沉城遗址,1976年发现的虎井沉城,与这个新的水下发现相隔仅一百里左右,两个遗迹之间的关联引人遐想。

 

【喷香的土地】——在湖南省洞口县山门镇清水村,有一处国内罕见的“香地”,面积50平方米左右.地里不断喷射出一种奇特的香味.早晨.露未干时,特别香;太阳如火的正午,微香;日近黄昏和雨过天晴时,香味又慢慢变浓。奇怪的是,只要越出“香地”范围一步,香味就闻不到了

 

2010年12月,美国一位擅长捕鹿的猎人在野生游戏发明网站上发布一段视频——面对镜头一双令人恐怖的白色眼睛是人们在夜晚中从未看到过的。他指出,他一直潜伏在丛林等待拍摄时机,最终一个幽灵般的怪物突然跳入他的镜头范围。“幽灵”眼睛释放的白光是由于手电筒照射形成的,据称,它突然从丛林中跃出,然后向镜头瞟了一眼,就又消失在丛林中。这一怪异目击事件发生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摩根马城的一处野生保护区。该视频发布之后点击率直线上升,网友认为这一事件仅是一个恶作剧而已,其中一个评论称,这可能是从一段电脑游戏中截取下来的。但这位猎人仍声称这并非恶作剧,一些人认为视频中的“屈膝幽灵”的姿态与蜘蛛侠十分相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