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博物馆灵异事件:自己会旋转的古埃及死神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06-24 15:47: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英国博物馆灵异事件:古埃及死神像自己会旋转【组图】

  自动旋转的古埃及死神像

英国曼彻斯特博物馆近日发生一诡异事件,在博物馆展出的古埃及死神纳布西努雕像在没有外力帮助下,竟然自己发生了旋转,这不禁让人想起“法老诅咒”。 “在古埃及,人们相信,如果木乃伊被毁,那么雕像可以作为灵魂的另一个容器。或许这是造成死神雕像移动的原因。”  

英国博物馆灵异事件:古埃及死神像自己会旋转【组图】

在没有人靠近的情况下,古埃及死神像以肉眼无法察觉的速度缓慢旋转(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博物馆近日发生神秘的“灵异”现象:展柜中一尊古埃及死神纳布西努(Neb-Senu)的雕像在无人靠近的情况下自动旋转。正令人不禁再次想起传说已久的“法老诅咒”。

这个死神雕像高约25厘米,已经有1800年历史,在曼彻斯特博物馆展出了80年,但管理员最近发现,这尊脸朝前摆放的雕像会自动旋转,背对参观者。博物馆负责人坎贝尔·布莱斯(Campbell Price)说:“有一天我注意到死神雕像发生了旋转。我感到很奇怪,因为只有我有钥匙。但我没细想,然而第二天发现它再次转动。”

英国博物馆灵异事件:古埃及死神像自己会旋转【组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