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渔民捕获体长近1米年龄超60岁巨型龙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06-29 18:21: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英国渔民在英国多塞特郡附近海域捕获一只罕见的巨型龙虾,该龙虾拥有一对巨型的钳子,身体长约为0.76米。据估计,其年龄至少为60岁。

  据报道,因为这只龙虾体型过于庞大,且年龄过大,当地渔民称它已经不适合用于烹饪。所以,这只龙虾将被送往附近一家水族馆进行照料,预计今年九月份将被重新放归大海。

  当地渔民称,他们捕捞龙虾数年,很少见到如此庞大体型的龙虾。渔民还笑称,“正是因为其体型庞大不适于烹饪,所以这只龙虾是自己挽救了自己的性命。”

  据称,龙虾重量正常与其价格是成正比的,但是因为超过一定重量的龙虾肉美味度较差,所以特别大的龙虾在餐馆并不受欢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