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唯一一个能从内部探秘的火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1-29 07:33: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几十年来,人们所能从照片上欣赏到的火山奇景,无非是火山爆发和岩浆汇流成河的壮丽景象,再就是休眠的火山和火山口近景。人们唯一没见过的就是火山内部的景象。显然,很少有人会疯狂到去探秘活火山的内部景象,即使是内部充满固化岩浆的休眠火山也会使人望而生畏。但是,冰岛的Thrihnukagigur火山却是一座可以探秘的例外。

  冰岛以其火山地貌闻名世界。2010年,冰岛艾雅法拉火山的喷发引起了世界轰动,随火山喷发释放的火山灰对北欧和西欧的航空影响长达一周之久。

  冰岛总共有30座活火山,之所火山众多是因为冰岛位于不稳定的大西洋中部山脊上。所以,对于那些对火山感兴趣的人,冰岛绝对是必去之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