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下室怪物骸骨 无法确认为何种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1-30 06:21: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一户人家进行电缆安装工程时,在地下室里发现一副完整的野兽骸骨,他们不知道这是甚么动物,只好用手机拍照并上传到网络上询问。国外论坛Reddit很快以地下室的怪物称呼它,尽管有专业网友根据骨骼结构做出分析,仍无法确切说出到底是何种生物。
 
    这张照片由电缆工人所拍摄,亲眼目睹如此巨大的骸骨实在令他震惊,所以拍摄时忍不住全身颤抖,画面也才会这么模糊。
 
    一名自称从事动物验尸工作的网友表示,当他看见照片时,第一个直觉是狗,因为狗才有这么大的体型,但是比对了颅骨大小,他又觉得比较像猫。另外有人从尾巴长度判断,认为它应该是蜥蜴一类的爬虫类生物,只是拥有狗一般的肋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