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千奇百怪的死法——吞下奇怪东西而一命呜呼的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1-30 06:20: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百六十三年前,在1850年7月9日,米拉德·菲尔莫尔(MillardFillmore)就职成为扎卡里·泰勒的继任美国总统。泰勒在参加了位于华盛顿纪念碑举办的独立日活动后无比振奋地回到家中,和现在所有人一样,他打开了冰箱(或者说……冰盒子,我是说……),找到了一些冰牛奶和樱桃,当他享用完后开始感到恶心,五天后一命呜呼,有些历史学家觉得这应该是细菌导致的,当然,也有人觉得泰勒可能是被毒死的。
  
  不论是为什么,泰勒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因为把什么奇怪东西吞下去而死的
  
  田纳西·威廉斯
  
  你大概听过可怜的田纳西·威廉斯吧……这件事情口口相传,而且越传越奇怪。这位可怜的剧作家被发现死在纽约的爱丽舍旅馆,嗯……死因是喉咙里有个瓶盖——大概是眼药水或者滴鼻剂的盖子——然后他被噎死了。谣言中认为他是被滴眼液的盖子噎死的,不过随后的尸检中发现了巴比妥类药物,纽约市立大学的一名教授认为他很可能是因为巴比妥类药物混合了其他化学物质致死的。“类似迈克尔杰克逊。”但是威廉的同伴认为法医轻视了瓶盖在他的死亡原因的重要性。
  
  史蒂夫·佩里格林·图克,歌手
  
  樱桃,人,混在一起就成了危险事件。1980年,霸王龙乐队的史蒂夫·佩里格林·图克(这是艺名)听到经纪人告诉他们将可以获得大量版税的消息后,图克,在接下来就不再是队伍成员了——因为他开心地拿着钱,用钱换来大量的奇幻蘑菇,吗啡,还有酒。接着,当他混合着这些东西喝下去后,他的嘴变得麻木,然后……他并没有意识到一颗樱桃顺着气管滑了下去……图克,享年31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