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最大蘑菇:巨型马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10-04 18:36: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密西根州男子在自家后院发现全球最大蘑菇:巨型马勃

  美国密西根州男子在自家后院发现全球最大蘑菇:巨型马勃

  据ETtoday: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你看过比篮球还要大的蘑菇吗?美国密西根州男子艾德(Ed Delaney)在自家后院发现一颗宛如超大棉花球的诡异植物,事后专家证实,是全球最大的蘑菇「巨型马勃」(Puffball Mushroom)。

  艾德两手捧着一颗白色大球,乍看以为是恐怖的骷髅头,别怕别怕,凑近看仔细一点,这其实是蘑菇啦!记者上门采访,拿一个篮球做比较,竟比篮球还要大。密西根州大学生科系教授指出,「它们显然是巨型马勃。就我知道的,巨型马勃是全球最大的蘑菇。」

  自家后院突然长出这么大的蘑菇,不管是谁都会吓一跳,但不只是艾德家,附近的邻居也在森林发现好多好多巨无霸马勃。柏黎丝说,「我说『我的妈啊』!我们在这住41年了,我没看过这么大的马勃,我的邻居也都说『哇塞』这些是从哪来的?还有多少没被发现?我们被入侵了吗?」

  比人头还大的巨型马勃其实是一种真菌,外型像超大的棉花球,在全世界的草地和森林都能找到它的踪迹,目前被发现最大的马勃真菌足足有1.5公尺长,达22公斤,相当于6岁孩童的重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