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子与死去丈夫同床共枕1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11-22 07:38: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死去丈夫已变成干尸

  死去丈夫已变成干尸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1月20日援引比利时媒体报道,比利时一名女子在丈夫去世后,与丈夫干瘪的尸体同床共枕长达一年时间,直到房东欲收回房子时才被发现。

  比利时《最后一小时报》(La Derniere Heure)公布了这具尸体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死者是一名留有白色长胡须的男子,干瘪的尸体用围巾包裹,眼窝深陷,凸出的肋骨上只有一层干皮肤覆盖着。

  经法医初步鉴定,这名男子是一年前自然死亡的,去世时73岁。他与妻子在布鲁塞尔穷困的安德莱特区生活了十几年。

  这可怕一幕是房东发现的,因为这名女子从2012年11月份就未交房租,房东计划收回住房。房东说:“我以前也看到过死人,但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那位女士就睡在丈夫尸体的旁边。”

  邻居称,屋子里发出的异味曾引起关注,这位69岁的寡妇近来没有外出倒过垃圾,她曾经告诉别人丈夫正在“接受治疗”。布鲁塞尔检察官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