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所有电子信号都消失的真正“异度空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11-16 20:01: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尽管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各种电子信号几乎已经充满了生活中的每个角落。这便利了生活,但是也令我们成为电子科技产品的奴隶,而部分有电磁信号过敏症的人群更是苦不堪言。

  有没想过进入一个完全没有电子信号的空间,没有Wi-Fi,也没有其他的网络?

  国外已经设计出了一个名为ON/OFF的临时装置。进入这个房间以后,你将断开与任何移动设备的连接或Wi-Fi信号,等于是进入一个与世隔绝的“异度空间”,断绝一切现代电子产品。

  ON/OFF的设计者看到把人们从充满连接的世界中断开的渴求,所以与墨尔本大学合作,建立了这样一间房间,在这个房间中断开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想要逃离数码生活的你,觉得这个平行空间怎么样?  真正的“异度空间”:所有电子信号都消失

  真正的“异度空间”:所有电子信号都消失

  真正的“异度空间”:所有电子信号都消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