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金字塔巨石或为高纬度生命建立 并非人力所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9-02 07:26: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埃及,大大小小的金字塔有七八十座之多,其中最大的一座是胡夫金字塔。该塔高约146.5米,共用了220多万块巨石。每块石头都有一人多高,约2500公斤重。人们一直存在种种疑问,这些石块是怎样开采、运送的,又是怎样堆砌起来的呢?要知道,即使在今天,拥有世界上所有现代化技术手段的建筑师也很难完成如此艰巨的工作。尤其令人疑惑不解的是,在附近数百英里范围内,竟然难以找到类似的石头。

 


   象征拉姆谢斯二世权势的最大纪念碑另外,埃及胡夫大金字塔的塔高乘上10亿所得的数,和地球到太阳之间的距离相等;穿过大金字塔的子午线把地球上的陆地、海洋分成相等的两半;用两倍塔高除以塔底面积等于圆周率。以上这些都是巧合吗?科学家还发现,金字塔似乎具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它作用于人体或其他物体,会产生某些奇异的效应。最初发现金字塔具有一种神秘的力量的是法国人鲍比,他进入大金字塔里考察时,发现塔内温度较高,但残留于塔内的生物遗体却不腐烂,反而脱水变干,保存久远。因此,鲍比推测塔内可能有某种不可思议的力量在起作用。

 
   鲍比的发现引起许多学者的兴趣,美国加州大学派出科研人员前去考察。进入塔内之后,他们发现所携带的各种电子仪器几卢克苏尔神殿。塔门前面的一对雕像是拉姆谢斯二世,左面是方尖塔乎都失灵了。因此,他们推测塔内某处可能藏有巨大的磁石。意大利学者还发现长时间在塔内停留,会使人神经失衡,意识模糊。不久以前,科学家约瑟。大卫杜维斯提出了他惊人的见解:金字塔上的巨石是人造的。大卫杜维斯借助显微镜和化学分析的方法,认真研究了巨石的构造。他根据化验结果得出这样的结论:金字塔上的石头是用石灰和贝壳经人工浇筑混凝而成的,其方法类似今天浇灌混凝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