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9大神奇的科学发现 平行宇宙很可能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9-04 08:12: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媒体报道,迄今为止,人类已经有无数的科学发现,每一次的发现都代表着人类智慧的进步和发展。下面来盘点下9大特别的科学发现。

盘点9大神奇的科学发现   平行宇宙很可能存在
 

    1.根据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量子物理学家的研究显示,平行宇宙很可能是存在的。他们观察到一块微小的物体可以同时保持静止和振动的状态,这意味着其他东西,甚至是两个宇宙也可能同时存在。

 

  

盘点9大神奇的科学发现   平行宇宙很可能存在
 

    2.曲速引擎是一个在科幻小说,尤其是影片《星际旅行》中极为常见的超光速推进系统。1994年,物理学家米给尔·阿库别瑞在广义相对论框架下提出了波动方式展延空间,后来发展成为科幻作品中超光速航行的理论基础。目前,美国航空航天局已经开始正式对这一理论进行研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