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全球17个被禁英文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12-17 07:52: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盘点全球17个被禁英文名

  名字难道不是想怎么取就怎么取吗?在英国,给孩子取名有很多限制。名字不仅不可以带有侮辱色彩,也不能涉及宗教或者是其他管制药物。同样,在全球范围内,任性地取名字似乎依旧只是个梦。1日,英国《镜报》就列举了全球17个的被禁英文名,来看看你的英文名上榜了吗?(实习编译:吴俊 审稿:朱盈库)

  1.Tom

  葡萄牙当局从出生证明开始杜绝绰号,你可以叫Tomás ,但是Tom是绝对不可以的。

  2.Elaine

  今年早些时候,沙特阿拉伯发布了一份名单,禁止使用与皇室成员相同或相似的名字,Elaine就是其中之一。

  3.Facebook

  墨西哥索诺拉州发布最新被禁名单,不允许贬义、歧视性的单词出现在名字里。

  4.@

  一对中国夫妻试图为爱子取名@,@发音类似于爱他,流露出父母的爱,但未被批准。

  5.Robocop

  墨西哥索诺拉州下决心清扫奇葩名子,“机械战警”这种名字自然是要不得的。

  6.Talula Does The Hula From Hawaii

  一对夫妻在夏威夷看到如画的美景,决定简单描述一下当时的场景并以此作为他们女儿的名字。

  7. Traffic

  “交通”这个可爱的名字同样是在墨西哥索诺拉州被禁止使用的。

  8. Linda

  “琳达”,又一个被沙特阿拉伯禁止的名字。

  9. Adolf Hitler

  美国新纳粹主义者西斯 坎贝尔近日引起了公众的注意。一位蛋糕店老板拒绝给他的儿子冷藏蛋糕,因为他的儿子叫做“阿道夫 希特勒”。事实上,这个名字在“二战”前还是挺受欢迎的。 10. Alice 在沙特阿拉伯,“爱丽丝”这个名字是被禁的。

  11. Lady Di

  “戴安娜王妃”(Lady Di)这个名字在墨西哥索诺拉州是绝对禁止的,但是“戴安娜”还是可以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