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真实的龙遗骸曝光 全世界惊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1-14 07:57: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龙真的存在吗?人们一定会说:“龙是我们祖先想象出来的。”因为龙有马一样的长脸,蛇一样的身躯,鸡爪一样的四肢,还有八十一片鳞。它既能在空中飞舞,又能于水中畅游,神出鬼没,变幻莫测。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动物。

  如果你真以为龙只是传说中的动物,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下面的真龙遗骸标本和目睹的真龙现象一定会让你惊呼不可思议!

  1、罕见的中国真龙标本

  罕见的龙标本,收藏在大阪的瑞龙寺。 相传明治十一年幕府时代,是由中国输至日本。

罕见的中国真龙标本

  据发现这条龙的中国农民表示,当时他是经过河边时看见这只奄奄一息的龙,立刻用木棍将它打昏,装在布袋里。

罕见的中国真龙标本

  大约三百七十多年之前,一名日本经商人从中国的港口弄到手,转让卖给万代藤兵卫做为收藏,万代藤兵卫爱不释手。

  万代藤兵卫是有名的收藏家,生前于天和二年九月将龙捐给日本大阪市浪速区瑞龙寺作为该寺庙的镇寺之宝。

  龙在中国古代文化中,以特殊的涵义占据了各个领域,并成为中华文化的精神象徵,中国古代各类书籍都流传着有关龙的传说和记载。

  2、砍断的龙尾巴

  日本大阪市浪速区的瑞龙寺所历来以收藏各类奇怪物品而出名,传说中的河童木乃伊、真龙标本等都保存在寺内,图中这个被砍断的龙尾巴现在就保存于瑞龙寺中。

  据悉,此龙尾巴保存相当的良好,且已经有三百七十多年历史。身长约1米左右,上身有角,并有三只龙爪,猜测应该是水中蛟龙吧!

  后脚因退化短小,与蛇般的背脊,全身附有了鳞片,被涂满金漆,又经过防腐过程制成标本。

同样收藏于日本大阪瑞龙寺的真龙尾部标本

  这条龙尾巴与传说中的龙相比显然小了点,可能是一尾尚未长成熟的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