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欧沃顿桥600只小狗跳桥自杀 盘点世界最神秘的那些地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6-28 07:02: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苏格兰百年“猛鬼桥”欧沃顿桥(Overtoun Bridge)让超过600只小狗跳桥自杀

  苏格兰百年“猛鬼桥”欧沃顿桥(Overtoun Bridge)让超过600只小狗跳桥自杀

  在窗前被拍到的鬼影,据信就是「欧沃顿夫人」。

  在窗前被拍到的鬼影,据信就是「欧沃顿夫人」。

   据ETtoday:苏格兰有一座百年「猛鬼桥」让许多狗饲主闻之色变,因多年来发生超过600起狗狗跳桥「自杀」意外,导致至少50条狗不幸丧命。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建于1895年的欧沃顿桥(Overtoun Bridge)位于苏格兰邓巴顿市的米尔顿小镇,是一座维多莉亚式弧形结构的桥梁。然而过去70年来竟有超过600只小狗从桥上奋不顾身一跃而下,由于桥高58尺(约17.6公尺),导致至少50只小狗丧命于此,其余皆受重伤。

  此外,自杀的犬只几乎都是长鼻子、嗅觉灵敏的品种,如牧羊犬、黄金猎犬以及拉布拉多等;另外跳桥自杀事件多半发生在晴朗、阳光充足的天气,甚至连跳桥的位置都如出一辙,如此微妙的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当地居民相信欧沃顿桥闹鬼,认为是百年前居于桥顿古堡的沃顿男爵(Baron Overtoun)遗孀因遭逢丧夫之痛后发疯,死后灵魂便徘徊于此。另一派较理性的专家则强调,狗狗「自杀」的原因应该是桥下的水貂气味使犬只陷入疯狂,导致狗狗不顾一切一跃而下,只是为何都选在同个地点自杀仍无解。

  相关报道

  据ETtoday:英国有一座著名的「狗狗自杀桥」(dog suicide’ bridge),近数十年来,已经有600多只狗在这里「跳桥自杀」,近5年来更多达上百只。当地人说这座桥受到诅咒,一张鬼魂从窗帘后面凝视窗外,让人不寒而栗的照片似乎暗示,一名未亡人的鬼魂是一连串悲剧的幕后「推手」。

  桥这座位于苏格兰邓巴顿郡(Dumbarton)欧沃顿庄园(Overtoun Estate)的桥 ,历史悠久,高15公尺。在这座19世纪庄园的窗前被拍到的鬼影,据信是「欧沃顿夫人」(Lady Overtoun),亦称「白夫人」(Lady White)。

  把此一神秘事件写成书的作家欧文斯(Paul Owens)说,「白夫人」的丈夫「欧沃顿男爵」(Baron Overtoun)是一个亿万富翁,有些人认为他夫妇俩学过炼金术,这座桥也是男爵建造的。当男爵于1908年病逝后,他的未亡人因为悲伤过度,经常魂不守舍的在桥上徘徊,据信,后来被看到经常在这里出没的鬼魂就是她。

  在格拉斯哥大学教授哲学和宗教的欧文斯说,待在这座桥上的人们可能前一分钟还十分快乐,下一分钟却突然陷入极度的沮丧。一名叫莫伊(Kevin Moy) 的当地人于1994年把他的宝贝儿子从这里扔下桥,后来,他也在同一地点企图自杀。

  欧文斯说:「很多本地人相信这座桥有一些神秘的力量。两年前,我曾站在桥上,却感觉到有手指在戳我,就像有人或有什么东西想把我推下桥去。」

  人尚且如此,狗狗似乎更容易受到影响。多年来,多达数百只狗狗会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跳桥,已经有50多只狗死在了这里,桥上贴着一则警告标语:「请给你的狗系好炼子」。据了解,自杀的狗狗大多是嗅觉灵敏的长鼻狗,它们都从同一地点跳下去,而且多是在天气晴朗的时候。

  一名狗狗的主人回忆说:「我们刚从车里出来,3岁的狗狗凯西突然冲到了桥上,它回头看了一眼,然后纵身跳了下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可怕的一幕。幸运的是,凯西大难不死。」

  当地人说这是一座受到诅咒的桥。但也有一种更为科学的解释是:桥下生活着许多水貂,它们会散发出浓烈的气味,可能会吸引到嗅觉灵敏的狗往下跳。

 

苏格兰欧沃顿桥

苏格兰欧沃顿桥

  苏格兰欧沃顿桥,苏格兰

  欧沃顿桥是英国一个小镇上的一座维多利亚式结构的桥梁,建于1895年。截至2009年10月31日,一共发生了600起爱犬从该桥跳下“自杀”的离奇事件。这些事件曾被猜测为超自然力量吸引。虽然谜底最终被揭晓,但是出事的具体位置依然没有得到合理解释。

  50条狗不约而同跳桥自杀

  2009年中旬,由于一些狗从欧沃顿桥跳下而离奇自杀的事件被发布在互联网上,全世界爱狗的人都感到疑惑:难道狗会故意自杀吗?如果不是这样,又是为什么呢?事实上,只要给欧沃顿桥安上防护栏,本可以避免这些悲剧。然而,当地人都以轻松的心态看待这件事。研究人员还在继续探究这个长期困扰当地人的谜团。50条狗不约而同从同一座桥同一个地点跳下毙命,是超自然力驱使还是视觉错位导致?犬科心理专家调查后破解谜团。

  水貂的浓烈气味在作祟

  原来是桥下水中水貂发出的浓重气味使狗失去了理智,狗狗为何对水貂气味如此感兴趣呢?水貂拥有发达的肛腺,无论它们走到哪里都会留下刺鼻的霉臭味,实验证明,这对狗的吸引力特别大。这也能解释为什么离奇的死亡事故总是发生在阳光充足的干燥天气里,因为潮湿的空气会冲淡水貂留下的气味。

  未解谜团

  此外,令人感到十分惊讶的是,上个世纪20年代水貂被引进到苏格兰,但是直到上个世纪50年代水貂才被大量养殖。而这也恰好是狗狗离奇死亡事故接二连三开始出现的时候。

  不过有一点令人疑惑不解的是,苏格兰有2.6万只水貂,为什么只有这座桥上的狗为了追逐它们从桥上跳下摔死呢?桑德斯博士解释说:“当你伏下身,从狗的高度看,你就会发现桥上18英寸厚的花岗岩扶手壁正好阻碍了它们的视线并阻塞了它们的全部听力。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它的嗅觉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因此浓重的气味会一下子让狗狗们失去理智。”

世界上最神秘的十个地方

  1、百慕大三角

  百慕大三角,又称魔鬼三角或丧命地狱,有时又称百慕大三角洲,但此区域并不是三角洲地形。历史上这片区域经常发生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一系列超自然现象及违背物理定律的事件,包括诸多飞机离奇失踪以及轮船遇险等。据统计,目前已有数以百计的船只和飞机失事,数以千计的人在此丧生。说它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地方之首,实不为过。

 

美国51区 世界上最神秘的十个地方

 

  2、51区,美国

  这是一个美国一直以来不愿承认的军事基地,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一个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