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未解之谜:秘鲁纳斯卡巨图——如何绘制而成?给谁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8-24 06:14: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球已经存在于茫茫宇宙46亿年之久,而人类在地球这片神秘的领土上仅仅呆了500万年的时间。

  单纯的人类以为凭着短短几千年发展出来的科技水平,就成为了这个星球的主宰,但下面这十个震惊世界诡异谜团给了妄自菲薄的人类当头一棒:这个世界远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1、史前壁画人物——它们究竟是不是宇航员?

  1933年,驻扎在撒哈拉的法军中尉布伦南带领—支侦察队进入了塔里西山脉中的—个无名峡谷。在这荒无人烟的峡谷石壁上发现了大量壁画。

 

塔里西山脉峡谷内发现大量外星宇航员壁画

  1956年,人们对壁画进行了专门的考察,发现画中记述的是万年前的景象。其中有不少的画是“ 圆头” 人像,画上的人有—个巨大的圆头,厚重笨拙的服饰,有两只眼睛,却没有嘴巴和鼻子。

澳大利亚山区发现“光的儿子”

  过去,—直不明白这些画的意思,直到人类发明了宇宙飞船以后才发现,这些圆头人像与现在戴着宇航帽盔和穿着宇航服的宇航员有着惊人的相似。

  在澳大利亚阿纳姆高地有一些奇怪的壁画,画上的人穿着类似今天宇航服的装扮,头上带着头盔,上面还有一根像天线的东西,衣服上还有拉链和尾饰。

  这简直就是今天宇航员的形象!!而且在世界其它地方也有发现这样的壁画。

  原始人能够在史前还生活在洞穴时代就想到了衣鞋帽袜,甚至头盔宇航服,这可能吗?到底他们绘画的依据是什么呢?

  2、人类起源——为何存在无法圆满的“缺口”?

  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指出人是从古猿进化来的,结合当代考古成果,人类进化时间表是:古猿(1400--800万年前)南猿(400--190万年前)猿人(170--20万年前)。

  由此来看,古猿与南猿间空缺400万年,南猿与猿人间空缺20万年,其间进化的关键阶段至今未找到过渡种类的化石,因此,科学家们对于人类起源产生了谜团。

  1960年英国人哈代提出“海猿说”,指出800-400万年前,古猿曾下海生活,后重返陆地。

 

人类起源——为何存在无法圆满的“缺口”

  证据是:人的皮肤裸露无浓密体毛,有皮下脂肪,泪腺分泌及排出盐分,出汗及性行为生理机制像水兽一般,而灵长类动物体表有浓密体毛,无皮下脂肪,其生理机制与人类大相径庭。人在水中分娩无痛苦,婴儿天生喜欢水,人潜水时地反应与海豹等类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