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关于大脑惊人事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8-27 07:12: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可思议!40个关于大脑的惊人事实

  40.当你青春期结束时,你的大脑并未发育完全。事实上,发育过程将一直持续到30-40岁才结束,因此很多人觉得自己的脑子和年龄并不相配。别担心,超过40岁再担心都来得及,但是有时候我甚至搞不清,你怎么自己就能学会打开电脑呢?

  39.大脑需要体内总血量的15-20%供应,以满足大脑神经大量的氧的需求。

 

当你青春期结束时,你的大脑并未发育完全

  38.有一种叫做ATCV-1的病毒,通常会在干净的水中攻击绿藻,但它也能攻击人类的大脑,造成智力低下。这能解释很多问题,因为在食物网中至少有一半的动物,是以绿藻类植物为食的。

  37.人类的大脑有足够的电流去点亮一个灯泡,但对机器人来说,我们人类可能只是蹩脚的电源吧。

人类的大脑有足够的电流去点亮一个灯泡

  36.人类的大脑细胞有60%是脂肪细胞,所以你最好去做一些数学题来燃烧大脑的脂肪,然而,大脑只有3磅或者1.35公斤左右。

  35.承受着家庭暴力的小孩子,和在战斗中的士兵有着相同的大脑活动。

  34.在你的身体中许多地方遍布味觉感受器,包括你的消化道、菊花和大脑。

  33.从前有个人对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尸体进行解剖,偷走了他的大脑,尽管爱因斯坦很想让他的大脑接受火化,他希望自己的大脑被火化以防止有人崇拜它。

  32.对于早期阶段的婴儿来说,神经元以每分钟25万个的速率增长。

  31.人们常常误解,人类和动物相比,拥有最大的大脑与身体的比例系数,但蚂蚁有着比人类更大的比例系数,听起来蚂蚁比人类更有智慧,不过他们都用在躲避那些,拿着望远镜从月亮上观察自己的人上了。

 

对于早期阶段的婴儿来说,神经元以每分钟25万个的速率增长

  30.有些人不得不忍受偏头痛带来的伤害,他们的大脑皮质,也就是大脑最外一圈,因此变薄了。

  29.每秒钟有十亿个神经元在你的大脑里四处乱窜,为了让你更直观地了解数量的庞大,我只能说它有银河系中所有的星星加起来这么多。

看见这张图没有,它时常在互联网上被列出,人们通常只能看见跳舞的人朝一边旋转

  28.曾经听人说过你的大脑只使用了10%吗?如果确实如此,那么我可以叫你白痴了,因为其他人几乎都使用了100%的大脑。

  27.做填词游戏并不能在哪方面帮你的大脑保持年轻,也就能让你更流畅地使用单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