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对人类十大影响盘点 20亿年前地球单细胞有机生物出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9-30 07:32: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一直在对外太空进行不断的探索,希望证实地外生物的存在,其实,人类本身存在于地球就是宇宙间一个奇迹。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宇宙对人类产生的十大影响吧。

137亿年前宇宙大爆炸后宇宙迅速膨胀


宇宙对人类十大影响盘点 人类存在地球上是奇迹
 

    如果我们生存星球所处的宇宙区域密度小于宇宙大爆炸之后混乱状态期间的平均密度,地球人类将不可能存在。依据137亿年前宇宙大爆炸之后的宇宙爆炸理论,新诞生的宇宙充满了“膨胀场”,驱使宇宙膨胀指数为10-32秒一个周期,幸运的是当时人类并不存在,如果宇宙密度低于平均密度,人类就不可能存在。

 

137亿年前宇宙反物质倾覆


宇宙对人类十大影响盘点 人类存在地球上是奇迹
 

    137亿年前宇宙大爆炸之后,宇宙意想不到地炽热,混合着大量的微粒——电子、正电子、夸克、反夸克等,微粒间稳定的结合可能形成恒星和行星,但生命的形成仍有一定差距。

 

46亿年前太阳诞生


宇宙对人类十大影响盘点 人类存在地球上是奇迹
 

    氢气、氦气和星际灰尘是太阳系形成的组成部分,伴随着宇宙逐渐冷却,稳定的原子和分子很快形成,宇宙大爆炸后1亿年,首颗恒星诞生,这是一颗氢气和氦气构成的巨大恒星,这些宇宙早期恒星生命很短暂,最终以剧烈的爆炸结束生命,并向宇宙播撒重元素“种子”,大量的恒星和星系相继诞生。

 

45亿年前“火星”星球碰撞地球


宇宙对人类十大影响盘点 人类存在地球上是奇迹
 

    大约45亿年前,一颗火星大小的星球碰撞在地球,大量的岩石残骸位于邻近轨道上,最终形成月球。这对于地球人类的存在有什么影响呢?由于月球的大小提供稳定的引力,使地球保持稳定的倾斜角度,从而避免太阳对地球表面的加热导致极端的气候变迁,这对于地球人类后期的出现具有重要意义。

 

39亿年前太阳系“猛烈轰炸”为地球带来生命元素


宇宙对人类十大影响盘点 人类存在地球上是奇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