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UFO目击事件揭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11-10 07:45: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代人对不明飞行物的关注从冷战时期开始,那时的人习惯抬头看着天空,防备着侦察机和飞来的导弹。然而,越来越多的不明飞行物报告的出现,逐渐在全球掀起了UFO热潮。那么在众多的目击报告中,究竟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哪些已被推翻呢?

  今天,就给大家曝光一些已被查明真相的不明飞行物目击报告!

  事件1:飞碟热潮和罗斯韦尔事件

  1947年的6月,肯尼思·阿诺德正驾着私人飞机,飞越华盛顿州的喀斯喀特山脉,忽然看见远处闪过蓝白色的亮光。他定睛细看,清楚地看到一些不明飞行物在群山间穿梭飞行,速度很快,非常灵活。

 

 

肯尼思·阿诺德描述自己见到的“UFO”

  阿诺德向当地报社讲述了这件事,由此掀起飞碟热潮。同一年又发生了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其影响延续至今。相信的人满怀敬畏,怀疑的人不胜其烦。这就是罗斯韦尔事件。

  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韦尔郊外,一座美国陆军机场附近的农场上,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碎片。第二天,当地一家报纸便推出独家新闻,大胆宣称有一架外星来的飞船已被军方俘获。

 

罗斯韦尔事件照片(资料图)

  真相:

  军方连忙出来解释,说那些碎片其实是一个气象热气球的残骸。但这种解释不足以挽回局面;更何况,他们的确是想掩盖真相:所谓的气象气球,其实是正在接受秘密测试的间谍气球。这是一个划时代的开端。

 

  事件二:1991年7月11日 墨西哥城日全食时的不明飞行物

  继罗斯韦尔之后,出现了数千起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阴谋论”更是被炒得沸沸扬扬。到处都是飞碟的照片和影像,多得数也数不清;有些并不是很有说服力,还有一些却很真实。

  在相关记载中,最突出的一件事发生在墨西哥城——那天中午,黑暗笼罩全城,不止一人,而是几十个人同时拍摄到了来自外太空的神秘物体。1991年7月11日,随着日全食的发生,墨西哥城渐渐陷入黑暗,上千人把摄像机镜头对准天空,拍摄这一奇观。

 

 

墨西哥城日全食时的不明飞行物

  不明飞行物研究员吉列尔莫·阿雷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幕。吉列尔莫·阿雷金说:“我到屋顶上去拍摄日全食,却看见空中有一个亮点。于是,我把镜头对准了它。我意识到,我正在拍摄的是一个来回摆动着的不明飞行物,不是什么行星或恒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