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家相信外星人存在:他们已经定居地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6 17:55: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英国一位著名科学家日前表示,过去十年来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让人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接近知晓银河系中是否有外星人存在。英国皇家学会会长、天文学家马丁·里斯说,近年来,人类在探索遥远恒星以及行星方面的技术有了长足发展。他强调说,追溯到上个世纪90年代,

  英国一位著名科学家日前表示,过去十年来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让人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接近知晓银河系中是否有外星人存在。英国皇家学会会长、天文学家马丁·里斯说,近年来,人类在探索遥远恒星以及行星方面的技术有了长足发展。他强调说,追溯到上个世纪90年代,人类在这一领域的研究还几乎为零。

科学家相信外星人存在:他们已经定居地球

  "现在我们知道,和太阳一样,大多数恒星都有自己的行星系统。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些行星系统中有不少跟地球相似的行星",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说。

  有不少跟地球相似的行星

  过去十年间,人类在研究探索外太空这一科研领域实现了飞跃,成功解决了人类在探索银河系未知世界以及寻找地外复杂生命体这一领域所遇到的重大难题。

  里斯并不是唯一热衷探索地外文明的科学家。日前,250位声名显赫的科学家出席了在伦敦召开的皇家学会"探索地外生命"研讨会。召开以外星生命体为主题的研讨会对于已有350年历史的皇家学会来说还是头一次。

  地外文明是否存在

科学家相信外星人存在:他们已经定居地球

  里斯说,美国航天局设计的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在去年春天发射升空等重大科研项目的实施以及先进卫星的发射应用,都令我们离解开宇宙最神秘谜题之一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他说:"开普勒是第一个能够探测到大量类地行星的太空望远镜。因此我相信,不出两三年,人类便能够了解掌握许多类地行星的具体情况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