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月球是外星人留下的?美国宇航局发现月球内部是个发电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7 08:56: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月球是地球最近的一颗天然卫星,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所认识的月球是一个荒凉的世界,但这并不代表月球内部是个安静的地方。许多迹象表面月球内部曾经是个非常活跃的内核,这还牵涉到月球的形成。当前主流的月球形成理论认为月球来自一颗火星大小的天体与地球碰撞的结果,两者重新塑造出了一个地球环,这些物质聚集后形成了月球。但月球可不仅仅是一个灾难后重生的星球,其仍然拥有内核结构,最新的证据显示月球内部曾经是个发电机。

  发电机是个形象的比喻,主要借鉴了其电磁原理,地球之所以形成磁场,与地球内部的液态金属流有关。同样在月球内部也有类似的活动,麻省理工的科学家就发现月球在刚刚诞生时内部处于熔融环境中,由此形成了强大的磁场,而且比地球的磁场还要强。 这种金属物质被认为来自另一颗与地球相撞的天体,这也是太阳系中最大的未解之谜之一。即这颗星球上到底有什么物质,同时在地球物质重新分配时起到何种作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