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家预言:未来人造肉将成为主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8 14:24: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科学家预言:未来人造肉将成为主流。社会在不断的发展,人们对于食物的要求越来越高,人类的不断增多使动物和人类出现了很大的危机,荷兰的科学家称在未来人造肉将代替动物的肉成为人类新选择的潮流,既缓解了人类的需求也是动物得到了解脱。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造肉也将成为现实。随着世界人口的不断增多,食物也成为人类的日益缺乏的一种危机。人们对肉类食物的需求也不短扩张,这反而加重了环境危机和生态危机。随着细胞生物学的不断进步,人们在将来有望在工厂中按需生产出各种人造肉,以缓解肉类危机带给人类和其他动物的生存压力。人造肉的出现,也引发了不少争议。

科学家预言:未来人造肉将成为主流

  据国外媒体报道,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生理学教授MarkPost认为:10年之内,人造牛肉除了和自然牛肉一样美味之外,在其它方面也将优于自然牛肉,从而解决当今牛肉生产面临的环境和动物保护问题。18个月前,他亲眼见证了首块牛肌肉干细胞制造的“人造牛肉”。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