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外最危险建筑:西班牙欧洲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9 09:11: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西班牙欧洲门

西班牙欧洲门

  西班牙马德里的欧洲门由美国建筑师设计,1996年建成。两座塔形写字楼,楼宇倾角15度(超过了意大利比萨斜塔的12度倾角)。两座楼的楼顶可同时停4架直升机。

  欧洲门(西班牙语:Puerta de Europa)是西班牙马德里的双子办公大楼,高114米,26层,兴建于1990年到1996年。

  欧洲门由美国建筑师菲利普·约翰逊和约翰·伯奇,科威特投资局兴建,因此最初名为“KIO塔”。每座建筑物倾斜15度角,使其成为世界第一座 倾斜的摩天大楼。靠近查马丁火车站,在卡斯蒂利亚广场公共汽车站一侧,卡斯蒂利亚大道以北,靠近西班牙四大楼商业区(CTBA)。

  2、荷兰老年公寓

荷兰老年公寓

  荷兰阿姆斯特丹Wozoco老年公寓,悬挑住户住宅极具特色。20世纪五六十年代建设的阿姆斯特丹的西部花园城市,随着人口密度的快速增长面临公共 绿地减少的威胁,从而使城市市区失去其最可贵的品质。作为革新的一部分,一个100户**公寓计划被建在一个条带的地段上。这被看作是中老年公寓的一种补 充类型。根据老年人家庭的居住背景,这座公寓要求为其住户提供高水准的独立性。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