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奥巴马惹怒美国老兵:我们抓走了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1 08:54: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947年新墨西哥州那一起UFO坠毁事件,到现在依旧是个谜。从目击者发现坠毁飞碟到美国军方封锁现场仅仅是一两天的事,美军对此事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然而,美军为了封锁消息,竟对外宣称这是军事侦察气球而已,忽悠大众。此事之后,美国推出蓝皮书计划,欲打压大众对UFO的兴趣。

  美军为了封锁消息,竟对外宣称这是军事侦察气球而已

  无论美国怎样隐瞒,无数证据都表明在那次飞碟坠毁中,美军活捉了受伤的外星人并在内华达基地对飞碟进行逆向研究。可惜,美国总统就是不愿意谈论罗斯威尔事件,不信,你看:

  在2012年奥巴马前往罗斯威尔进行连任选举演讲时,他半开玩笑的说:“我们为了和平而来。我告诉你一件事,经常有9岁10岁的男孩跑来问我,罗斯威尔事件是不是真的啊?然后我告诉他们,如果告诉你我得杀人灭口。他们吓得目瞪口呆。所以我们把秘密就留在这里吧。”

  美国总统就是不愿意谈论罗斯威尔事件

  这玩笑开的有点大,堂堂一个总统对一个小孩说这些恐吓的话乃有失偏颇。况且,奥巴马最后一句话说到了“秘密”一词,这不是主动露马脚吗?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没办法,他不愿意说我们也没办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